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象有一個美好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有一個美好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美好的,但是因為人們的各種不同程度的破壞,給它帶來了災難;可能在一萬年前,人類還沒有誕生的時候,大自然一定很美好。 

  現在的世界,處於高科技世界,可是一點都不美好,因為人類的心都變得冷漠,對大自然的關心也冷漠了。也許還有一些動物學家和植物學家會多關心點“他們”。 

  看過燕子在嚴寒的冬天從北方飛到南方嗎?看過企鵝一起脫毛的場景嗎?見過鯨魚滅絕的場景嗎?這些你一定都沒見過吧!因為你對大自然的了解太少了。 

  初次見到候鳥,雖然外表很醜,但是醜陋的扁臉上,長着一雙憂傷的眼睛,那雙不能用快樂彌補的眼睛,我聽說候鳥要遷移,在遷移休息途中,“他們”被雪崩活埋或被壓死,因為季節的不同,所以“他們”都會遇到不同等級的傷害。 

  在充滿恐懼的情況下,幸運的、榮幸的抵達了彼岸,如果想象有一個美好的世界,不要再讓死亡拉開帷幕。有些可憐的鳥兒,在這場危險的“遊戲”中被“淘汰”,在“遊戲”中讓“他們”走到了生命盡頭,如果“他們”不遷移的話,那麼“他們”的後果更慘,“他們”遷移只為了一個詞:生存。 

  想象有一個美好的世界,沒有硝煙、沒有被污染的世界,但願吧!它能給我們幸福,包括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想象有一個美好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有一個美好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