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羞恥的一百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羞恥的一百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童年總會有金色的故事,童年對於我來說,似乎可以算得上“生命之樹常綠”了,那一件件快樂的趣事,就像那一片片閃閃發光的綠葉。偶爾一陣秋風吹過,一片綠葉霎時變黃了,飄然而下,讓我汗顏,讓我後悔。 

  “下午語文考試”大家好好準備一下!”那是一個星期五,老師站在講台上掃視全班,嚴肅地說。我倒吸了一口冷氣,不會吧!美好的周末就這麼泡湯了嗎?最近我上課可幾乎都是在發獃呀!我急忙打開語文書,複習重難點,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我雙手顫抖着接過試卷,心“撲通撲通”跳個不停。要是考不好怎麼辦?周末我還能去玩嗎?監考老師大聲警告同學們不能講話,不能作弊,我卻一個字都沒有聽進去。 

  才做了幾分鐘,我就遇上了“攔路虎”,苦事冥想好一陣,算是做出來了,可時間卻用去了不少。我奮筆疾書,此後吸取了教訓,不會做的留到最後再思考。 

  “還有30分鐘,大家抓緊時間。”監考老師宣布。我看着試卷上那好幾個空格,急出了一身汗。怎麼辦?怎麼辦?情不自禁地把手探進書包,觸到語文書,閃電般地又縮了回來,不行,絕對不能作弊!可我最終還是經不起誘惑,抽出了語文書。 

  飛快地翻到一頁,把答案牢記在心,又翻到另一頁,記住答案……我一會兒看語文書,一會兒盯老師,汗水從額頭上一直往下淌,像流水一樣。老師突然刷地抬起頭,掃視全班,那嚴肅的目光像釘子一樣直刺我心。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繞了繞頭,活像是在思考某一個難題,可心裡卻直撲騰,想:媽呀,這滋味可真難受啊! 

  我再不敢翻語文書了,可還有一道題沒有完成,我急得抓耳撓腮。對了!同桌可是尖子生,何不抄他的答案呢?假如被他發現,要他保密絕對不可能。我急中生智,有意把橡皮蹭到地上,彎下腰去撿。“順便”記住了答案,大功告成!我高興極了,還不忘裝着思考一會兒作出“恍然大悟”的神情再抄上答案。 

  幾天後,分數出來了,我得了100分。可我卻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不知怎麼地,那鮮紅的100分在陽光下顯得格外刺眼。

您正在瀏覽: 羞恥的一百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羞恥的一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