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情系奧運!心繫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奧運!心繫中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情系奧運!心繫中國! 標籤:情系奧運作文 心繫奧運作文 情系作文 情系玉樹作文

   奧運是一個彙集所有奧運健兒的盛會。中國具有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如果中國能舉辦奧運會,會使奧運會更加神奇!

   這不,2001年7月16 日,國際委員會主席撒馬蘭宣布,第29屆奧運會將在我國北京舉行的時候,全場的中國人沸騰了,互相抱着哭。有的人大喊奧運會終於在我國舉行了!全場人身鼎沸,熱鬧非凡!我們會記着那一天特殊的日子,那是值得我們懷念的!然而更特殊的日子也快來到了。今年的8月8 號,是奧運會開幕的日子,我相信亞洲飛人:劉翔,鄧亞萍,伏明霞,許海峰.......他們一定會發揮出前所未有的水平,爭得冠軍的!讓瞧不起我們的老外,看看我們的實力!讓中國從此也變成奧運強國!給他們一個有力的打擊!

   可是在這一年裡,我國四川鬧地震,把那裡的房屋全壓倒了!地震雖然壓倒了房屋,但是它壓不倒我們中華名族的脊樑我們中華名族的精神!我想通過這一次,全國人民一定會更加團結!創出一個不平凡的成績!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希望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奧運健兒得出不平凡的成績來!奧運健兒加油!北京加油!中國加!

您正在瀏覽: 情系奧運!心繫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奧運!心繫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