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離家出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離家出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吃飯的時候,爸爸用筷子夾掉了一小塊肉,他裝作若無其事的用腳踢到了旁邊(也就是我坐的地方)我又踢了回去,爸爸怒了,把我的腦袋一巴掌,那一巴掌很痛,我那不爭氣的就眼淚刷刷的往下掉,我一腳把門踹開,哭哭啼啼的跑了出去,爸爸拿起板凳就猛地向我扔去,幸虧我跑得快不然一定會打到我的。

  我一溜煙跑到了小河邊,每一次有不開心開心的事,我都會去那看風景,因為這樣,我的煩惱就會隨着河水流去,但這次卻不一樣,因為,我並沒有錯啊,我反反覆復的想着,我爸爸到底愛不愛我,疼不疼我,關不關心我呢。

  我站在那比較大的石頭上,突然覺得自己很帥,就在這時,我聽見了姐姐和媽媽的叫喊聲,我有些不知所措,在心裡做着強烈的思想鬥爭,我該怎麼辦,到底該怎麼做,我簡直要崩潰了。我不敢露面,我怕媽媽會打我,吵我。最終我還是出來了,因為我並沒有錯,我相信,媽媽不會打我的。回家的路上,我走在前面,媽媽走在後面,我的步伐很快,因為我還是怕,怕看見媽媽那張生氣的臉。

  回到家,我馬上學習,因為我怕,怕爸爸回家打我,這時,我的淚水從眼裡流了出來,滴到了我的臉上,突然覺得特別涼,特別冷……

  第二天,從姐姐那裡得知,媽媽昨天是多麼的着急,我又哭了……

  仕溝完小五年級:969063682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離家出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