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歷險記(1)之離家出走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歷險記(1)之離家出走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冷冷的!風伯伯發怒了,使勁力氣“呼呼”地刮著大地。 

 在溫暖的家裡,小摩爾坤魂-影鳴正在抱着他的新拉姆——辛辣開心的玩耍着。他看見拉姆雪纖和雲輝正在一旁看電視,他突然勃然大怒,朝可憐的雪纖和雲輝大吼:“你們就不能不看電視嗎?整天就知道花我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你們給我出去!”小拉姆雪纖和雲輝委屈的低下了頭,眼裡含着晶瑩的淚花,慢慢地走出了乾魂-影鳴的小屋…… 

 其實,自從坤魂-影鳴有了辛辣,每天都會罵雪纖和雲輝,這對她們來說都習以為常了!今天,雪纖和雲輝實在忍受不了主人了,偷偷地離家出走了,她們準備找一個新的主人…… 

 白天,兩隻小拉姆因為沒有主人,所以受盡了別的小拉姆的嘲笑。黑夜不知不覺的降臨了,龐大的樹影像一個個妖魔鬼怪,把無助的雪纖和雲輝包裹在黑影裡邊。兩個小拉姆緊緊地依偎在一起,凍得瑟瑟發抖。她們慢慢的睡著了……溫暖的白天終於來臨了,兩隻拉姆做了一個深呼吸,又開始了她們的“尋主”記! 

 她們終究能不能找到主人呢?請看下一集見分曉!

您正在瀏覽: 拉姆歷險記(1)之離家出走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歷險記(1)之離家出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