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家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的感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第一次離家出走。 

  這天晚上,我跟父親鬧翻了。我感覺血充脹着我的耳膜,我不顧一切,衝出了家門。 

  我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看着越來越少的人群,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惆悵。我很想回家,但又想到回家肯定會挨打,又改變了主意。我走進了一家不起眼的書店,店主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她見我跨進了店門,微笑着問:“小姑娘,這麼晚了要買什麼書啊?”我淡淡地說:“隨便看看。”既然這樣,那就趕快回去吧,晚上不安全。你的爸爸媽媽會擔心的。”“可我回不去了。”我回答。沒等老奶奶在說什麼,我就隱約聽見了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知道那是我父母。正猶豫着要不要出去回答,那個老奶奶就說:“看,他們還是愛着你的。快回去吧。”我沒在想什麼,就沖了出去,我看見了爸爸媽媽,此時,我終於知道了家是多麼重要,終於明白了小說中寫家是人疲憊、勞累了一天的人的歸宿。爸爸媽媽高興壞了,衝過來抱住我。說:“爸爸媽媽都是為你好啊,你要理解我們才對。 ”我說:“再也不會了,再也不會了。”我們一起回家了。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家,不僅僅是所有人的歸宿;是一個充滿溫暖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離家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