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搞愚人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搞愚人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AprilFool”sDay”。據說,這是由西方傳過來的節日,顧名思義,愚就是“愚弄”的意思了,愚弄別人、娛樂大家,何樂而不為呢?於是今天,一場愚人大戰開始了……

  一大早起來,我悄悄地將一條蛇放在鞋架上——蛇是青色的、仿真度很高的玩具,我頭天晚上悄悄買的。我悄悄地觀察着:媽媽忙東忙西、一刻不停。吃完早飯該出門了,我滿心期待地站在一邊裝作背書包。媽媽匆匆忙忙地邊穿大衣邊往鞋架那兒走,準備換鞋。

  “啊!”一聲尖叫,媽媽臉色蒼白、連連後退。我急忙跑過去,媽媽嚇得大叫:“有蛇!兒子,走開!”

  我若無其事地拿起蛇,笑着對媽媽說:“沒事,媽媽!這是玩具蛇,假的!”

  媽媽這才緩過神來,盯着我說:“臭小子,是不是你乾的?為什麼嚇我?”

  我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媽媽!今天是愚人節,我想跟你開開玩笑,沒想到,真的嚇到你……。”

  媽媽生氣地說:“開玩笑?開玩笑也不能太過分了。”

  “知道了,我下次不敢了”我陪着笑臉說,媽媽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

  來到學校,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好,我悄悄地在一張紙上寫着:“小樣!誰怕誰?來咬我啊!”再貼上雙面膠,好了,搞定!

  “你鬼鬼祟祟地搞什麼?今天是愚人節,你小心挨整。”說這話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笑笑,謝謝他的提醒,忽然我一臉恐怖地盯着他的身後,他疑惑地回頭看,說時遲那時快,我迅速地將紙條貼在了他的後背。他轉回頭奇怪地問:“怎麼了?你看到什麼了?”

  我開心地說:“什麼也沒有啊!我逗你玩的。你剛剛不是說——今天是愚人節嗎?”

  “哦靠!你連我都捉弄?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他氣呼呼地轉身就走。我只是看着他笑,一個上午別人都看着他笑,一直笑到中午,紙條才被人撕下來。他看到紙條的那個表情,我現在想想都忍不住想笑。

  愚人節真好玩!我喜歡過愚人節。下次我還要愚人娛己,你們大家可要當心一點哦!

  江蘇南京南京市浦口區復興小學五年級:裴陽

您正在瀏覽: 惡搞愚人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搞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