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梅中學第四屆運動會開幕 

  一年一度秋風勁,一年一度送爽來。11月24日的天空旭日映照,上梅中學運動場上人聲鼎沸,大喇叭里播出的《運動員進行曲》響徹校園內外。上梅中學第四屆田徑運動會在校運動場隆重開幕。 

  上午7:30,各班級代表隊在進行曲中舉行了入場式,隨後舉行奏國歌、升國旗儀式。運動會由校長劉為林建宣布開幕,並致開幕詞,最後運動員代表?毛曼琪、裁判員代表?黃世龍分別宣誓,各項比賽按預定程序全面展開。 

  根據運動會組委會安排,運動會進行了一天半,比賽項目有:50m、100m、1000m、鉛球、實心球、跳遠、立定跳遠、跳繩、4×100m接力賽、乒乓球。運動會於11月25日上午在4×100米接力賽后閉幕。下午隨即開展教職工籃球賽和女職工綁腿接力賽。 

  本次運動會是在課程改革的大潮下進行的,不僅培養了學生重在參與的奧林匹克精神,弘揚了團結友愛、吃苦耐勞的精神,還增強了同學們集體主義觀念,為積極推進素質教育的開展,為我校體育運動的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