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周,我校舉行了為期三天的秋季田徑運動會。但是,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運動會隆重的開幕式了。 

  周二的清早,開幕式還沒開始,操場周圍已經是人山人海了,家長們把跑道邊都擠個水泄不通。沒有任務的同學都坐在學校為每個班指定的位置,說說笑笑,同學們手拿着小氣球或小紅旗,準備為運動員們加油鼓勁。 

  在操場的北面,各年級的儀仗隊和運動員代表隊都排列着整齊的隊伍,好像在等待着出征的號令。八點整,運動會開幕了,首先是入場儀式,最先入場的是鼓號隊,他們身着潔白的鼓號服,敲着鑼鼓,吹着小號,走過主席台。接着各個年級的儀仗隊都一個接着一個地到來了,一年級的氣球隊、二年級花環隊……瞧,我們五年級的花束隊也來了,隊員們都統一穿着白毛衣、牛仔褲,顯得十分有精神。她們畫著淡妝,手中高舉着一束束鮮花,不停地搖擺着手中的鮮花,做着各種造型,不時地還變換着隊形,博得了觀眾們一陣陣掌聲。 

  接下來是運動員代表隊入場了,各個年級的運動員都組成了一個個方陣,我就是五年級運動員代表隊的一員呢!只見六個方陣排着整齊的隊伍伴隨着《運動員進行曲》那振奮人心的樂曲,運動員們邁着矯健的步伐進場了,他們個個精神抖擻,信心百倍。當走過主席台時,運動員嘴裡高聲呼喊着口號: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名體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場上立刻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大家都祝願運動員們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為班級爭光,為學校添彩。 

  接着,上級領導講話,校長為運動會致詞,運動員代表講話……最後校長以激動人心的話調宣布:“安康市培新小學秋季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一年級的小朋友當聽到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幕時,立即把手一松,數以千計的五顏六色的氣球爭先恐後地飛向天空,越飛越高,就像一片片五彩的雲兒。氣球的升空為運動會的開幕式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今年的學校田徑運動會開幕式真精彩呀!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