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家的感覺 

  常熟市支塘中心小學五(5)班丁貝寧 

  2010年2月3日,我坐上了盼望以久的火車,回家的感覺和3年前一樣。4號傍晚,抵達哈爾濱車站。 

  這次坐火車,有一種別樣的感覺,因3年前的記憶,消失得差不多的緣故吧。火車向著三千公里以外的地方行進,我喜歡坐在卧鋪車箱走廊的凳子上,看窗外的景色。(我們坐的是硬卧)望着窗外的天空,會想起故鄉,也會想起哈爾濱。一朵雲,興起和消逝,只是一瞬間,就跟我們人一樣,那麼渺小,那麼微不足道。轉瞬即逝的人、樹、樓、動物、河流……是那麼美好。但是伙食可真不怎麼樣,方便麵。 

  第二天,早早地起來看雲,可是,天是黑的。在南方,應該早就天亮了吧。火車到北京了,下去“溜達”了一會,好冷哦,零下6攝氏度呢……那可想而知,北方……唉。 

  …… 

  到達哈爾濱了,怎麼說那個冷呢?無法用文字形容。零下17攝氏度。 

  雪,好厚,最深的到了大腿,雪,好白,跟砂糖一樣,細如面,軟如棉。本來還可以打雪仗,可是那雪抓在手裡就鬆散了,跟白面似的。 

  在這裡,處處都能見到雪,而且和南方的,有本質區別。樹上、車上、房頂上、電線杆上……沒有一處沒有雪。冰城,那個冰雕可真是美輪美奐,無與倫比。常熟方塔見過吧,很高,這裡,有冰做的!和方塔差不多高,人進去也沒有問題。冰滑梯,很長很長,有18米高,從上面滑下來,那叫一個刺激。還有冰城堡,冰動物……反正與冰有關的應有盡有。 

  晚上,火樹銀花,一派繁華的景象,絲毫不比北京、上海遜色。大街上,人來人往,水泄不通。 

  哈爾濱——美麗的冰城; 

  火車——旅途的代名詞; 

  回家——人生最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