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個小時的奔波,車子在公路上停了下來,啊!終於到家了,懷着滿心的歡喜,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兩邊的風景依然美好,大伯家的新房子也差不多造好了,矗立在小山村中,好似一個高大的巨人。家家戶戶都擺起了火爐,坐在門口,圍成一圈,談笑風生,那感覺,真是其樂融融!冷風拂過,帶着家鄉特有的泥土和青草的味道,雖冷,卻也令人頓覺神清氣爽。

  我約了幾個小夥伴,直奔向村邊的小河,平靜的河面已結起了一層薄冰,冰面下的河水似乎忘記了流淌,靜靜的沉睡了,讓人不舍打破這靜謐,我們安靜地坐在河彼岸的石頭上感受這份難得的沉靜之美……溫暖的火爐,涼爽的微風和鄉親的談笑聲在我的腦海中一遍又一遍的浮現着,構成了一副溫馨的畫面……所有的煩惱好像在一瞬間流逝,我們幾個小夥伴,成群地逛遍了家鄉的每一個角落,每一條街道,過年了,村裡充滿了笑聲,洋溢着無邊的喜慶與幸福,我們的心中也充滿了溫暖……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藍天配朵夕陽在胸膛,繽紛的雲彩是晚霞的衣裳……”,我們手拉着手,一邊哼着歌,走在鄉間的小路上,頭上的太陽害羞的微笑着,我的心再一次奔向這片美好的土地,啊!回家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