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個指引我成長的人;一個給我生命的人;一個對我無微不至的人。

  她一頭短髮,小小的臉上多了一些皺紋,大大的眼睛總是這樣的慈祥,嘴角總是掛着一絲微笑。

  那天,她吃晚飯,正準備吃藥。因為那幾天她正感冒,一直在吃藥。他忽然叫道:“葯怎麼不見了?”說著就找了起來。找了一遍沒找到,就衝著我問道:“你昨天看見我把葯放在哪了?”我回答道:“就在桌子上啊!”“怎麼沒有啊!”她着急了,汗水不停地從頭上流下來,打濕了衣襟!眼看上班時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她說:“算了吧就去上班吧!”她正走着,我忽然叫道:“喏!葯不在你手上嗎!”她抬起手一看,頓時我倆哈哈大笑。

  看,這就是我那粗心的媽媽。雖然媽媽粗心,但是媽媽給我的愛卻一點也不粗心。

  江蘇泰州高港區實驗小學五年級:沈月11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