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2周記)我的小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2周記)我的小表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她從醫院裡出來,我見到她的那一刻,我就打心眼裡喜歡上了這個小傢伙,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不停的轉來轉去,好奇的看着這個世界,一張張粉撲撲的小臉,讓人看了她就忍不住要親她一口,一張還沒長牙的小嘴“呀呀”亂叫着。真是討人喜歡。 

  本來寒假裡,我每天都應該要去玩電腦遊戲的,但是現在我經常往小表妹那跑。早上,小表妹那熟睡的的樣子是那麼安詳,活脫脫像一個小天使。你看着她的樣子。就會忍不住親她一口那軟軟的、滑滑的小臉蛋。 

  小孩都很頑皮,小表妹也不例外,,見到什麼東西都要拿過來瞧個究竟,都說小寶寶跟破壞大王一樣,果真如此,真數不清被她摔壞的物品有多多少呢? 

  我這小表妹可是很喜歡洗澡,一看自己要洗澡,就興奮的哇哇大叫,迫不及待得要跳進澡盆里去,她最喜歡拿着她的兩個小腳丫,把她蹬來蹬去,讓她享受樂趣,洗完后我們會把她抱到電暖氣前面,烘乾她的小屁股,她也會高興的手舞足蹈,當然只是用小腳亂踢一下。 

  小表妹還是一位勤學苦練的小孩呢!別看她只有幾個月大就不相信,當我們和她說話逗她玩的時候,她也使勁“啊啊”發出聲音,想要學說話,還堅持不懈,不到累的時候,不管你使出渾身解數,都不能讓她停下來。 

  這就是我們家人見人愛的小表妹,怎麼樣,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090522周記)我的小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2周記)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