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運動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運動會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那天,天公不作美,寒風凜冽,百川凍皆咽。可想而知,那天是多麼的冷,不過這點小困難是打不到我們的,我們一個個都精神抖擻,滿心歡喜的。動會場地時,運動場早已人山人海,熙熙攘攘,家長席上堵得水泄不通,家長們摩肩接踵,整個運動場熱鬧非凡。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指定的草坪上,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七點,七點一刻,七點半,我已迫不及待了。八點整,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隨着主持人的宣布,整裝待發的鼓號隊向我們走來,鼓聲、喇叭聲等樂器聲震耳欲聾。其次是彩旗隊,同學們手握彩旗,鮮紅的彩旗高高飄揚,紅旗是我們民族英雄鮮血染紅的。接下來是各個校區的表演,同學們衣錦夜行,滿臉笑容,手持各種各樣的道具,同學們的精彩表演,讓觀眾們忍不住一個勁的拍手叫好。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們學校的表演,因為時間的原因,我們學校的同學們並沒有換上蒙古族的服飾,但是大家都表現的十分出色。開幕式結束后,緊接着是白校長的賀詞,介紹主席台上的嘉賓,運動員王洛同學代表講話,裁判員代表講話,最激動人心的是可到了家長代表宣布;“城市風,中華情,運動會現在開始!”我們揮舞着手中的綵帶,欣喜若狂的歡呼着。

  過了一幾分鐘,我轉過頭看,發現我們班的“短跑健將”黃進進,正入他的名字一樣,他的奔跑的非比尋常,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正如我想黃進進果然的了小組第一,沒想到黃進進竟然在決賽的時候得了第三,不過我相信他一定已經儘力了。我的好朋友楊容玉,在平日了我對她可是敬佩的五體投地,她參加了女子八百米,八百米有些人一聽到決心和自信都沒有,而她卻自信滿滿,瀟洒的走進了運動場,可能是因為體力透支的原因吧,她只得了第四,不過在我心中她永遠是最棒的,我為我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而感到自豪。最有看頭的還是男子一千米決賽,因為上屆的冠軍王洛同學被一個中英混血兒給打敗了,二者之間僅僅只有一步之遙,這場老虎與獅子的鬥爭讓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不只是跑步,還有壘球。我們班的陸婷婷同學,是我們學校的壘球冠軍,雖然我們有親眼看見她得表現,但我相信她一定會拼盡全力的投入到比賽中去的。看着大家在比賽我坐立不安了,終於二十五米往返借力開始了,我緊張死了,心一直怦怦的跳不停。當比賽開始是我還心不在焉的,是老師的加油聲讓把我給鎮定下來的,我看見老師的臉上滑下了一顆豆大的汗珠,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的跑,為我們班爭光,為我們的學校添彩,我用盡全力的跑了出去。比賽結束后,我們爭先恐後,的問老師結果,老師說:“不管比賽結果怎麼樣,只要我們努力就好!”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不管成績怎麼樣,只要我們在比賽中尋覓到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這比什麼都要好,要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在失敗中吸取教訓和經驗才能踏上成功之路。不經過風雨是見不到彩虹的,只有努力過拼搏過才能取得永不磨滅的記憶!

  溫州市實現小學光明校區五年級:曾娛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運動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