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王子歷險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王子歷險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王子歷險記 

  作者:鹿聹心 

  指導老師:劉紅 

  在一口幽深井裡住着兩隻青蛙,一隻青蛙自稱快樂王子,它十分聰明勤勞,從不知憂愁、煩惱為何物。另一隻叫笨笨,十分懶惰,總想不勞而獲,每天做着不同的夢。它們都渴望看一看井外的世界是怎樣的。一次暴雨過後,井水漲滿井口,兩隻青蛙躍出井外,終於夢想成真,來到了與井內截然不同的世界。它們懷揣着不同的夢想奔向各自的目的地。 

  快樂王子一邊哼着歌,一邊欣賞着美麗的大自然,它蹦蹦跳跳向東面奔去。不遠處到處都是農民伯伯忙碌的身影,農田裡一片生機勃勃。這時一陣迷人的歌曲傳到快樂王子的耳畔,它不停的猜想唱歌的青蛙妹妹是怎樣的婀娜、漂亮。快樂王子清了清嗓子,與青蛙妹妹對唱。得到青蛙妹妹的邀請,他也加入到青蛙妹妹的行列。它們邊唱歌邊在農田中為農民伯伯幫忙除害蟲。由於快樂王子的加入,青蛙妹妹的歌聲更加的甜美,其它的青蛙忙的更加起勁。沒有了害蟲的迫害,莊稼長得更挺拔、更健康。農民伯伯望着綠油油的莊稼,蒼老的臉上掛上了會心的微笑。這微笑就是對青蛙們最大的褒獎,農民伯伯誇它是保護莊稼的小衛士。快樂王子在農田中它還認識了不少好夥伴,每天快樂王子捉完害蟲時,都與它們在一起嬉戲玩耍,這使快樂王子變得更加健壯,越來越快樂了。 

  每天的它們都在歡樂中度過,直到一個深秋,快收莊稼時,農田裡來了一幫人捉青蛙,他們在農田裡尋來搜去,捕到了快樂王子的許多同伴,快樂王子不幸也被捕了。他們將快樂王子與它的同伴放進汽車帶走了。一路的顛簸,一路的忐忑不安,青蛙妹妹哭了起來。快樂王子勸解,不要擔心,等下了車我們相機而動,逃出去。不多時快樂王子與同伴們看見了一幢大酒樓,接着女人便將快樂王子與它的同伴們放進了香味四溢的廚房,準備將它們做成人類的盤中餐。廚房中的人將它們放到房角,又去忙着各自的工作。快樂王子急中生智,讓一隻嬌小靈活的漂亮青蛙妹妹立着身子從籠子的縫隙爬出去,青蛙妹妹將籠子外面上的並不緊的發條輕手輕腳的弄開。快樂王子與其它青蛙同伴逃了出來,接着快樂王子又將放在桌子上的發條緊緊地上在了鎖上,讓人類不輕易發現它們已經逃出了籠子。快樂王子上好發條后,又有條不紊的指揮青蛙夥伴們從後面的窗里一一跳出,它們又飛快的跳到了附近的池塘里隱蔽好自己,靜悄悄的在晚上它們又踏上了歸鄉路程。經過一夜的長途跋涉它們終於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快樂王子與它們在一起又開始了幸福的生活。 

  逃過一劫的快樂王子百思不解,它問青蛙妹妹為什麼我們為農民伯伯捉害蟲,他們還要吃我們。青蛙妹妹也很氣憤,由於我們的幫忙,他們可以不再使用農藥,吃到綠色無公害的糧食蔬菜,他們這不是忘恩負義嗎。唉,想那麽多幹啥,我們注意些,不讓他們抓到就行了。快樂王子和青蛙妹妹又開始了快樂的二重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王子歷險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王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