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贊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了蠟燭,我都會想起我們那嘔心瀝血。無私奉獻的老師。 

  蠟燭為了驅走黑暗而不惜犧牲自己,蠟燭為了給我們帶來光明,寧願犧牲自己那弱小的身軀,每次看到蠟燭正在燃燒,我的心裡都會湧起佩服之情。有時我的心裡也有點過意不去。蠟燭為了給人們帶來光亮,可以犧牲自己,而我們的老師在傳播 文明精神,是人們擺脫愚昧而充滿希望和智慧時,我們卻在交頭接耳。竊竊私語,我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老師為了將文明與智慧傳播下去,卻一點兒都不關心一下自己的身體,同學們正在一天天長大,而我們敬愛的老師卻在一天天衰老。難道我們不覺得老師就像那一根根的蠟燭嗎?蠟燭燃燒自己漸漸縮短,卻給我們帶來了光明。不像我們嘔心瀝血。無私奉獻的老師嗎?

  老人們常言:燭光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難道只有燭光能照耀我們的前程嗎?不,不是的。在我們的身邊,還有一位比燭光更耀人的一位人物。那就是常在我們身邊的老師。我們偉大的老師,為我們打開了一道又一道的成功之門。為我們點燃了我們的理想之火。

  難道,我們不應該感謝我們偉大而又無私的老師?所以,我們現在應該努力學習,長大用我們優異的成績回報給我們偉大的老師們。

  在這裡,我真心地對全世界為了學生而無私奉獻的老師們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贊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