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了,我懷着開心又緊張的心情參加了立定跳遠和投鉛球。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五,天空格外的藍。運動會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開幕儀式,校長宣讀了運動會中的規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並祝各位參賽選手勇爭第一。下面校長宣布新發中心學校第一屆運動會正式開始。台下響起震耳欲聾的掌聲。

  “下面請五二班參加立定跳遠的同學到比賽場地準備。”,廣播里傳來了播音員甜甜的聲音。我懷着緊張而又忐忑的心情來到了比賽場地。一路上,老師和同學們在旁邊不斷鼓勵我說“不要怕,汪佳闊,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我點了點頭。剛到場地,還未來得及熱身,裁判就宣布比賽開始。第一位同學竟然跳了1。8米,我最高就只能跳1。5,一下子讓我的心都涼到了底。而下一個就是我,我在同學和老師的鼓勵下,跳了下去,3次過去,我最高就跳了1。45米,我沮喪的走開了。在路上,同學們上來安慰我,說“汪佳闊,不要緊,運動比賽,重在參與,只要邁出了這一步,你還是最棒的。”我聽了同學的安慰后,心情好了很多。接下來投鉛球一定要獲獎,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我在心裡暗暗地告訴自己。我走向鉛球訓練場,放開手來在那不斷的訓練。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比賽來了。我來到比賽現場,第一位投了15米,第二個投了14。6米,第三個就是我。我走了過去,拿起鉛球,好像所有的力氣都在手裡,奮力一投,結果投了13。56米。等比賽結束后,我發現自己竟然得了第三名,忍不住大叫一聲Yes,倒在了草地上。老師和同學們都圍到我身邊對我說:“我們說的不錯吧,你是最棒的。”我回答說:“沒錯,我是最棒的!”

  接下來是頒獎儀式,我站在頒獎台上,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這次運動會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去做了,就是最棒的。

  安徽宣城郎溪縣新發中心學校五二班五年級:汪佳闊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