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奶奶家那片竹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奶奶家那片竹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饒平縣師範實驗小學501班 劉曉強 

  暑假裡,我常到奶奶家去玩,奶奶家後面有一片小竹林,是我們玩耍的天地。 

竹林里四季充滿了活力。小鳥嘰啾地叫着,好像是在唱歌。竹林一片翠綠,風吹過,遠遠望去,像大海掀起了波浪。竹葉沙沙作響,走進竹林,彷彿掉進純清的水中,頓時覺得遍體清涼。竹子上抽出一枝枝新芽,密密麻麻,鬱鬱蔥蔥,像一朵朵雲彩。竹子挺拔、秀麗,把我們吸引住。 

  早晨,太陽升起來,噴出耀眼的光芒。陽光透過密密麻麻的竹葉照進竹林里,頓時,竹林里亮了,鳥兒們唱着歌,竹林里充滿了生機勃勃。由於這裡十分安靜,我和哥哥,弟弟坐在石凳上寫各自的作業。一縷陽光躲在石桌上,為竹林增添了幾分幽靜。清風徐過,我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大家累了躺在地上,仰望天空,太陽從竹林中透進點點光斑,彷彿是掛在宇宙中的繁星。 

  中午,日高三尺,放射出強烈的光芒,我們眼睛難以睜開,叢叢的竹葉成了巨大的綠傘,為我們遮陽光。我們盡情玩耍,在裡面玩“三國鼎立”拿着竹竿“打仗”,勝者為王,當然是哥哥當上大王。我和弟弟就學古人的語調,在哥哥面前參拜他。我們笑得直打滾,哥哥差點掀翻了“王位”哥哥想攀上竹竿,當“美猴王”孫悟空,可是“美猴王”沒當成,但卻成了“啃泥猴”從竹竿上滑下來,啃了一嘴泥。 

  黃昏,太陽西沉,成了塊剛剛打開的鮮紅的西瓜,紅得鮮亮,紅得可愛。我們幾個跳到小溪洗澡,夕陽的餘暉灑在溪水上,泛起紅光,天邊的雲也染紅了。我們在水中打水仗,渾身淋淋的,水潺潺地流淌,給竹林繫上了一條白帶子,笑聲回蕩在林間。魚兒也大概想出來玩,不斷地躍去水面,許多蝦兒停留在旁邊,靜靜地看着。 

  傍晚,我們一家人在外面,一邊吃晚飯,一邊欣賞夜景。有說不完的情趣。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片竹林,它帶給我快樂,帶給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奶奶家那片竹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奶奶家那片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