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男生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男生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班上轉來了一個學生,聽說他的名字叫什麼趙小龍。我覺得他的名字好土呀!真不明白,為什麼父母會給他取那麼土的名字。他一到教室,就好象嘴巴上上了鎖,問他什麼他都不說話,要不回答你,不知道、隨便。總之,你跟他講話會被氣死的,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很吸引我,我一直想要跟他講話,而且,我立誓,一定要打開他嘴上的那把鎖,我總是想方設法地跟他搭諂,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問題:他上課從不舉手,有一次老師叫他起來發言,他竟然渾身發抖!老師走到了他的座位上,他居然嚇的尿褲子!我真懷疑他是不是患“怕人害羞症”要不就是“自閉症”!真不明白,怎麼會得這種病啊,我問了他的家庭背景才知道,他並不是父母的親生的!而是被父母遺棄后撿回來的!所以心裡有陰影,一般要認識2、3年才能熟起來!原來是這樣啊,我知道了。 

  從今天開始,我每天會在他面前講一個笑話,希望他能跟我熟悉起來。 



9月3日 

  今天我又在趙小龍面前講笑話,他笑是笑了,就是還是不理睬我,而且好象對我起了疑心,似乎我要害他似的!完蛋咯!不但沒交成朋友,還讓他起了疑心!哎! 

  今天下午,我見我們班有同學在欺負小龍,我過去沖他們瞪了一眼(我是副班長,面子還是要給地),他們都後退了幾步,這時藍蘭走了過來,把欺負人的幾為同學訓斥了一頓(她才是“正版班長”)然後把小龍從地上扶起來,大聲說:“從今天開始,誰敢欺負趙小龍,就是跟我藍蘭過不去!”這話弄的全班的同學都對趙小龍友好了許多!我向藍蘭湊了過去,說:“有你的啊!”“廢話,要不,我這班長白當的啊?”她笑眯眯地回答。上課鈴響了,我們陸續走進了教室。 

  下課後,小龍跑到我這來(我和藍蘭是同桌,他來了我這邊,應該是找我們倆的),說:“謝謝你們!”“哇!原來你會說話啊!”我故意做出吃驚的樣子。 

  “喂,姓石的!你不要太過分了!人家好不容易能鼓起勇氣跟別人說話,你是不是欠揍啊!”藍蘭不愧是正宗的假小子呀! 

  我裝模做樣地說:“喲!我們的班長大人發話了,小的還不遵從,不是找死呀!” 

  “算了,不跟你講。對了,小龍,你為什麼總是不說話,老師叫你回答問題時,你還……”藍蘭好奇地問。 

  沒想到,趙小龍竟然流着眼淚跑向了衛生間!看來今天是不能在“逼問”他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男生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男生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