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六十周年閱兵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六十周年閱兵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我們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上午八時,我們全家早早地坐在電視機前,收看期待已久的國慶60周年慶典大會。

  上午10點整,國慶慶典正式開始。60門禮炮一起鳴響,那聲音響徹天安門的上空。接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升上了天空,人民唱起了國歌。然後三軍儀仗隊雄糾糾,昂昂的走了過來。胡錦濤主席坐着禮車去檢閱軍隊,道路邊上的一隊隊士兵、一輛輛先進的武器讓我目不暇接。最後,一輛輛花車從天安門前走過,它們造型各異、雄偉壯觀。

  看到這裡我心情非常激動,思緒萬千,不由想起祖國的巨大變化:我們的國家從一個災難深重的舊中國,發展成屹立東方的新中國,真是不容易啊!我國的軍隊從小米加步槍,發展成為今天擁有現代化,高科技武器的強大軍隊;我們的人民從吃不飽、穿不暖到現在衣食無憂,過上富足的生活。如果沒有那些革命先輩前赴後繼、赴湯蹈火,哪裡會有祖國今天的繁榮昌盛呢?

  今天的天安門廣場,花如海、歌如潮,一幅國泰民安、和諧美麗的畫卷,向世人展示了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強大、繁榮、昌盛。我衷心祝願祖國的未來更加美好、繁榮富強。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國慶六十周年閱兵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六十周年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