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境中的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境中的奇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是不是總在《喜羊羊與灰太狼》中跑得最慢的懶羊羊有時候遇見灰太狼就爆發跑的像火箭一樣快。這些大家是否只覺得這些只有在動畫片裡面才有呢。其實在我們的現實中也有過類似這樣因危險爆發奇迹的事情。

  在法國的一個位於野外的軍用機場上,一個名叫桑尼爾的飛行員正在專心致志地用自來水槍清洗戰鬥機。突然,他感覺到自己的後背被拍了一下。回頭一看,拍他的哪是人,一隻碩大的狗熊正在舉着兩個前爪站在他的背後!桑尼爾急中生智,迅速的被自來水槍對着狗熊噴。在這萬分緊張的情況下,可能由於緊張,把自來水槍竟然滑了下來。而狗熊以朝他撲去……他閉上了雙眼,使出吃奶的力氣,縱身一躍,跳上了機翼。大聲呼救。警戒所里的哨兵聽見了呼叫聲,急忙端着衝鋒槍跑去,沒兩分鐘就把狗熊擊斃了。

  事後,許多人都敢到不解,機翼離地面最少2。5米高,桑尼爾在完全沒有助跑的情況下居然挑了上去。可能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桑尼爾不用當飛行員,直接去創跳高紀錄。

  後來,桑尼爾試驗多次,都沒跳上去。

  一個研究人體潛能的專家說:“此事完全有可能。人在遇到緊急的情況的時候,體內會分泌出一種奇異激素,此激素能激發人體中潛藏的超強能力,情況越危機,越能激發這種超強能力,而在一般情況下,這種能力在一般情況下處於沉寂狀態。

  一次絕境就是一種超越,一次絕境就是一次勇敢的挑戰,一次絕境就是一次突如其來的機遇,也許你會因此而創作出超越自我的以個奇迹

  五年級:藍章泰

您正在瀏覽: 絕境中的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境中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