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與白痴主人6(將正式改名為無淚之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與白痴主人6(將正式改名為無淚之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拉姆與白痴主人6(將正式改名為無淚之城) 標籤:白痴作文 黑與白作文 天空之城作文 無淚天使作文

說干就干,我們馬上叫上小豬、歆兒和花寶到家裡集合。歆兒和小豬早早的就來了,聽說我們的提議,有着同樣愛好的他們也是十分贊同,擇日子不如撞日子,我們決定明天就收拾好行囊出發,歆兒和小豬回家去收拾東西了。我正和主人開心地談論學校里的趣事。過了好久,我才突然想起流浪拉姆花寶還沒到,就和主人一起出去找。 

  到了路上我們才發現:根本不知道花寶在哪裡!花寶是只流浪拉姆,她行蹤不定,不過,她如果到了哪裡,一定是會留下一點線索的。我們只好一個地方一個地方地找過去。可是幾乎把去莊園都找遍了,還是不見一丁點線索。“怎麼辦,整個莊園都找遍了,還是沒見到花寶啊。”我沮喪地說。主人先前一直沉默不語,這時卻突然說道:“還有一個地方沒去找過呢。”我心中又燃起了一點希望,忙問:“是哪裡啊?”“伊蓮姐姐的寵物店。”心中的希望又被撲滅了,我不耐煩的說:“你知道什麼呀?花寶是只獨立性很強的拉姆,她最討厭的地方就是寵物店,因為那裡沒有自由,而且一切都得按照古板的規矩辦。”“可是去看看也好呀,即使去了沒看到,心中也可以有一絲安慰,因為畢竟自己已經儘力做到了。”主人一番高談闊論。“可是……”我還是有一絲猶豫。“別可是啦,快點去看看。”主人拉起我就往寵物店跑。來到寵物店,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花寶竟然在和寵物店的小拉姆一起玩耍,不過,她的葉子上纏了繃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決定去問問伊蓮姐姐。

您正在瀏覽: 拉姆與白痴主人6(將正式改名為無淚之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與白痴主人6(將正式改名為無淚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