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讚美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讚美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歌頌祖國

  讚美家鄉 

  60年前的今天,偉大的毛主席在天安門前講‘‘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人民政府,與今天,正式成立了。這是舉國歡慶,慶祝祖國成立。 

  隨着歷史的改變,不斷的前進,千百年來有那個中華不抱着成功的喜悅,懷着前進的胸膛,努力,前進。 

  在這60年來,在中央人民政府的領導下,成功發射了,“神5、神6、神7 ”。而今建國60年了,60年對一個人來說是墓年的向征,祖國正綻放着它的精彩,而且孕育着中華人民上下五千年的長久文化。 

  再說說我的家鄉青島。 

  家鄉青島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擔任帆船比賽基地,來了海外許多人民。我們家鄉還有大澤山葡萄,馬家溝琴菜,明村西瓜等特產。我希望我的家鄉會更好。 

  1937年,盧溝橋時變,使中國進入激烈奮戰狀態,我們中國偉大的解放軍戰士,進行了拋盧頭、灑熱血,為祖國奮鬥,爭於在中國人民的團結,中國解放了。 

  在這漫長的60年中,中華人民創造了許多輝煌,從1964年原子彈爆炸成功、到1967年氫彈爆炸成功僅閣了3年,然後又成功研製出人造衛星。 

  2008年,發生了許多好是和許多壞事,在2008年8月8日,舉行了奧運會,中國獲得了51枚金牌。而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特大地震,我們家鄉的人民發揚了中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紛紛捐款捐物,幫助汶川人民儘快建設家園。這多麼感動人心。 

  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讚美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讚美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