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金秋頌祖國合唱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金秋頌祖國合唱大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金秋頌祖國合唱大賽 標籤:歌頌祖國作文 頌祖國作文 讚頌祖國作文 秋頌作文

  記金秋頌祖國合唱大賽

  自從我知道了要合唱比賽時,我既興奮又苦惱,興奮的是因為我可以登上舞台展示一下自己,苦惱是因為我五音不全,怕唱不好給班集體抹黑。於是,在比賽的前幾天,我就自己在家練習,有時唱走調了,奶奶就挖苦我說:‘‘快別唱了,跟小貓子叫似的。”我這個奶奶啊,你怎麼就不給我一點點信心啊。

  我們都懷着一種盼望的心情等待着比賽,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我們班第四個出場,我的心偏偏快樂不起來,反而緊張了,是因為我看到其它班級唱得很好,都跟上了節奏。突然,我想到了爸爸教給我緩解緊張的方法,做幾個深呼吸,這個方法還真有效,做完后,我的心踏實了許多。

  比賽開始了,我的心又緊張起來,我真想讓我們班的合唱會有如天籟之音,讓所有人都能為我們喝彩。我在忐忑不安中隨同學們開始放聲高唱。我們首先唱的是《玉田實小校歌》:“讀書聲琅琅,歌聲飛雲霄……”唱了幾句,我就一點也不緊張了,臉上的神情也自然多了。接着,我們又順利的唱完了第二首歌——《侗家兒童真快樂》。唱完了歌,自我感覺還不錯,走下台時的腳步輕鬆多了。

  歌聲還在繼續,校園的上空陽光明媚。我相信,這優美的歌聲會伴隨着實小的每一位同學從這裡飛向廣闊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記金秋頌祖國合唱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金秋頌祖國合唱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