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愛那美麗的東橋,愛那讓人如痴如醉的流潭公園,愛那高聳的車站……而我最愛的就要數那生機勃勃的仙下河了。 

來到我的家鄉,你一定會看到一條河——仙下河。進入仙下河,一陣清香會撲面來,你抬頭一看,那掛在枝頭的桃花都在向你微笑呢;翠綠的小草也調皮地將頭探了出來;那一排排整齊的柳樹搖動着它們的枝條,正在迎接你呢;還有那可愛的小鳥,它們一會兒飛出仙下河,一會兒躲在樹枝上,像在和你捉迷藏呢。一陣微風吹過,大家都翩翩起舞,像是和你在比賽呢,頓時你覺得心曠神怡,可一定會被一陣笑聲吵醒,你猛一回頭,原來是一群人正在有說有笑的“鬥地主”呢! 

放眼望去,一條潔凈的河便出現了。仙下河的河水真綠呀!一條條小魚一會兒快速地游過去,一會兒又急忙游過來,一會兒又趕緊躲起來,真是千姿百態。我投一塊石頭,小魚們又沉下水底,等待這個“不明物體”的到來。這時將注意力放在仙下河身上,一定會大吃一驚。仙下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小魚們在水底快活地游着;仙下河的水真秀啊,你坐在船上,也只有點點微波;仙下河的水真綠啊,你一看見它,在頭腦中顯出的第一個字一定是“綠”。仙下河上面的汪洲橋人來人往,車水馬龍,路過仙下河的人們都會不約而同地說:“仙下河真是仙桃的仙境啊!”仙下河的美還在於靜。如果你心事重重,到仙下河走一走,一定會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可是你高興極了,到這麼靜的河水旁邊走一走,也會讓你高興的心情增加三四成。在下雨的時候,你打一把雨傘來到仙下河,那麼雨就是手指,仙下河就是琴,他倆配合的非常默契,不時的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雨落在樹上,樹上的雨落下來,也組成了歡快的交響曲。鳥兒們盡情地跳舞唱歌,引來了許多小動物們,大家津津有味地聽着,誰也不打擾誰。雨停了,天晴了,天空出現了彩虹,小鳥們嘰嘰喳喳,一定是在議論事吧! 

我愛我家鄉的仙下河,但是我更愛我這美麗無比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