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位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難忘的一位老師

  從小學三年級起,我們班的班主任就換成了新來的劉老師。

  劉老師是一位年輕的女老師,剛到我們學校就做了班主任,教我們語文。他教了我們三年,記得她每次點同學回答問題后:“好,很好,非常好。”她有一張慈祥的臉,濃濃的眉毛,她的書法和作文都相當棒,不管是體育還是文藝都樣樣精通。

  一個星期四的早上,我們幾個同學在操場上打籃球, 劉 老師跑過來說:“快點,帶我一個。”其實老師根本不會打球,但是她在球場上表現得十分勇猛。在球場她是我們勇敢的隊友。

  在劉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的口才、書法、作文在學校可都是數一數二的。

  沒過多久,便發生了一件令我永身難忘的事。

  一天上晚自習的時候,班長拿出一把蠟燭,對同學們說:“今天是 劉 老師的生日,我們為老師過一個生日吧!”於是我們全班都同意了。在教室擺滿了蠟燭,關了電燈,有班長在門口看着老師。過了一會,班長小聲說:“老師來了,準備。”當老師走進教室時,還沒有明白是怎麼回事時,蠟燭點燃了。老師看見了黑板上寫的生日快樂四個大字,流下了眼淚。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一個年輕的女老師,一個和藹的班主任, 劉老師給我們教了三年的語文,做了我們三年的班主任,我們怎麼能忘懷呢?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