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朱老師,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遠不忘。

  我們的朱老師,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喜歡老師那對能說會道的嘴,創造了一個“魔法”課堂,您的“魔法”課堂是那樣豐富、生動、形象,可以讓不愛語文的同學愛上語文。朱老師剛剛教我們語文的時候,我還不喜歡語文,但最後,我被朱老師的“魔法”課堂吸引了,被“魔法”課堂的氣氛給渲染了。就這樣,我愛上了語文。

  我們朱老師的性格有些“特別”,他就是嚴,我們朱老師比別的老師要嚴很多,而且特別注重細節。記得有一次,我們做完了操,回到了教師門前,本來應該去拿鑰匙,可是過了一會,還是沒拿鑰匙,朱老師生氣了,她親自拿了鑰匙開門,進去以後就開始嚴厲的批評我們:“為什麼沒人來開門,為什麼這麼懶……”她還講出了我們班的班規“莫放鬆點,莫輕視微”。

  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以以愛心和知識觸摸、改變人的內心為目標,有誰不在將您讚揚!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您是大橋,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就像助人為樂的螢火蟲,一生的價值就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您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蔘;您就像是蠶一樣,目標就是灌注,灌注,在灌注!但別忘了,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鏈條;您像一位園丁,當苗兒需要一點水時候,絕不送上一大堆水,而當需要一大堆水的時候,他就給你一大堆水,就像開學和期末需要知識的量的多少一樣;您像一位慈母,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用語言播種輝煌,用汗水滋潤知識,用心血澆灌書本……

  啊!這就是我們喜愛的老師!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

  五年級:余天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