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常州恐龍園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州恐龍園一日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常州恐龍園一日游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快樂而又美好的春遊。我把早已買好的零食MP3和手機一股腦兒地塞入、包內,早早地來到學校。

  到了學校不久,楊老師就來了,緊接着,小楊老師也來了,她們帶我們上了車。

  好不容易,我們熬過了兩個多小時,我們總算到了常州恐龍園。要知道,我們是多麼渴望今天是晴天、呀!可天公不作美,剛到了那裡就開始下起可雨……哎!

  我們先去參觀了恐龍館。從那裡,我看到了許多恐龍和已經滅絕的生物的化石和他們的資料。接着,我、們就開始自由活動了。

  我們隊員紛紛喊餓,我的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計,我們就四處尋找餐廳,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來到了雨、林餐廳,大家有的去點餐,有的拿出自己帶的食物開始吃,吃得可香了!

  吃完飯,我們去玩了大型的“鞦韆”。可能是太興奮了吧,玩起來特別刺激,你也可以親身去體驗一下、哦!

  到了返回時間,我們到了大門口,挨個兒排隊上了車,踏上了回家之路。

您正在瀏覽: 常州恐龍園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州恐龍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