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青蛙找媽媽——趙澤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找媽媽——趙澤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小青蛙找媽媽

  趙澤禹

  從前有隻小青蛙,每天都跟媽媽吃害蟲。有一天,青蛙媽媽對小青蛙說:“今天我們一定要捉到十隻害蟲!”小青蛙說:“我一定會捉到十隻害蟲的!”然後就高興地去捉害蟲了。

  不一會兒,小青蛙就捉到了九隻害蟲了。這時,又有一隻害蟲來了,只見小青蛙把舌頭一伸,沒捉住,那害蟲走了。小青蛙不想放棄目標,於是它就開始跳呀跳,想捉住害蟲,但是它沒有捉住害蟲,反到自己迷了路。小青蛙想着回家的路線,走呀走呀,突然,一隻狼來了,它餓了,想吃掉小青蛙,小青蛙見旁邊有一個池塘,便跳進了池塘里,狼也進了池塘里。但狼剛進了池塘,就呼吸急促了,慢慢地沉下去了。小青蛙繼續走,忽然,看見那隻害蟲。小青蛙一捉,終於捉住了害蟲。小青蛙還看見了一隻大青蛙,他一眼就知道那是媽媽,它大聲喊:“媽媽!”媽媽也看見了小青蛙,小青蛙高興地說:“媽媽,今天我捉了十隻害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找媽媽——趙澤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找媽媽——趙澤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