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50年的中秋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中秋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朦朧間,我們一家置身於一個新穎別緻、風景優美、鳥語花香的地方。我定眼一看,原來這裡就是地球與月球之間的那個空中衛星站。“哦,這個地球空間站真是漂亮,我們終於搬到‘空間之家’了!”媽媽興奮地說。“咱們地球科技發達,終於可以解決人口多的問題了!”爸爸在一旁喜笑顏開地說。我也在一旁歡呼着,一看電子手錶,喲,我們來到了2050年,真巧,今天還是中秋節呢!

  空間站採用了最先進的核心引力、高分子材料、新型生物材料和航空光電工程等高科技技術精密合成。在這裡感受不到任何失重、呼機困難等現象,反而感覺非常舒適。這裡城市建造吸納了地球村多種元素,同時非常新穎現代及環保。走在“星際步行街”,只見人山人海,熙熙攘攘,遊人如織,大家都喜氣洋洋,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銀河大酒店”和“嫦娥飯店”顧客更是比以往多,大多是親戚朋友聚在一起吃團圓飯,在這象徵著團圓的中秋節,吃團圓飯的環節可是必不可少。

  中秋節,當然最重要的習俗是吃月餅啦。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星空商場”,只見櫃檯上,一盒盒月餅琳琅滿目,讓人眼花繚亂。那邊,是散裝月餅,我們拿起一個月餅一看,咦,名字怎麼叫“火星月餅”呢?我們疑惑不解的望着售貨員,售貨員笑着說:呵呵,你們不知道吧,現在科學技術已登峰造極,我們專門從火星、水星、木星、土星和金星等星球采來了一些可以食用的植物原料,研製成了新型的月餅,絕對天然,絕對環保,絕對健康。來,請你們嘗嘗吧!”我迫不及待挑了一小塊一嘗,哇,感覺很柔滑,很細膩,不禁拍手叫好,一口氣買了許多。

  回到家裡,已經是傍晚時分了。俗話說,月是故鄉明,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不禁想起在地球上的外婆了。我興奮地打開立體電視,找到遙控器上的“可視電話”鍵,一按,輸入電話號碼,“滴一”“滴一”,這時,外婆和藹親切的面容便展示在了屏幕上,因為有8D效果,屏幕中的外婆彷彿就站在我面前,真神奇,好像她本來就在家裡一樣!我們吃着月餅,和外婆聊聊家常,說說笑笑,無比快樂,那頭的外婆也咧開嘴開心地笑着,好像年輕了好幾歲。驀地,一抹月光款款的,悄無聲息的溜了進來,出現在客廳的茶几上,頓時,整個房間都明亮了起來。我抬頭仰望,今夜的月兒特別明亮,又大又圓,喲,那估計是空間站離月球近的緣故吧。

  “甘卜丹,起床了!”“我還要吃火星月餅!”“什麼?火星月餅?今天是中秋節,肯定會有你喜歡的月餅,但是沒有你說的什麼火星月餅!”我猛然醒來,原來一切都是個夢!我望着媽媽不解的表情,又想想我做的夢,不禁傻笑起來。

  我想,如果以後我們科學技術和社會事業都發達了,那麼,這個夢應該可以實現吧?那可就要靠我們新一代祖國棟樑的努力啦!

  四川省宜賓市武廟街小學五年級:甘卜丹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中秋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