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工仔”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仔”的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裡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花花公子”錢包每天都是鼓鼓的,只要它一漏氣,我馬上會向爸爸媽媽借打氣筒給它沖滿氣,曾經有一次為了給錢包打氣,我把自己心愛的鋼筆變賣給了別人,要知道那支鋼筆要五十多塊,而我卻賣了兩塊,真是太不合算了,爸爸知道后狠狠的罵了我一頓,不但把我的錢包上繳了,還冥思苦想,想出了一個對策……

  那天晚上,吃過晚飯,爸爸點起了一隻煙,拿出一張寫滿字的紙,高聲宣讀起來:“奉天承運,老大昭曰,經過總統和總理的嚴密討論,宣布林小兵開始不準再向父母拿錢,如要拿錢,必自賺錢,如果雙方沒有反對意見,那麼請林小兵在乙方畫押簽字,欽此。”說完遞過來一張紙,甲方已經擁有了爸爸媽媽的簽名,我也不能在做無畏的抵抗,我極不情願地在乙方簽了字。

  第二天,我換上了酷酷的牛仔衣,穿上了帥帥的牛仔褲,活脫脫的一個二十一世紀的打工仔。我的打工生涯開始了。早飯洗碗由我干,我一邊洗碗一邊唱着改編的林氏《洗刷刷》“我左刷刷,右刷刷,我上刷刷,洗刷刷”,把碗洗得能當一面鏡子。然後擦地板,擦桌子,唉,頭上汗珠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雖然是颱風來臨,但汗珠還是和背來了一個“親密接觸”。每次作多賺錢只有五毛錢,有時候為了這五毛錢,我累得筋疲力盡。現在我才感覺到賺錢的辛苦。

  晚上,我把一下來賺得錢數了數,還不只五塊錢。哎,掙錢難啊!不過雖然我累得腰酸背痛,但拿着這些自己賺得錢,我感到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打工仔”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仔”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