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快樂的小狐狸狗一起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快樂的小狐狸狗一起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和小狐狸——小欣欣一起玩,你們想看看它長什麼樣嗎?那就來看看我們是怎麼度過快樂的一天吧。

  我先要把它從它的母親那裡引過來。把火腿腸綁起來,再仍到小欣欣那裡去,它過來了,“哈哈”,抓到了,“小欣欣,我帶你出去玩玩,馬上就回來。好嗎?”“那我們就走吧。”“走、走、走、走、走,我們去玩耍。走、走、走、走、走,抓到一些好寶貝。”“啊”我們來到了草地,草兒們高興地唱着、跳着,我躺在草地上,小欣欣也躺在地上。接着,我又跑了起來,小欣欣在後面追着,我故意跑地很慢。讓小欣欣捉到我,我又把小欣欣抱上了樹,小欣欣看上去很害怕的樣子,我就把它從樹上抱了下來。

  接着,我又把它帶到了博物館,那裡有一種神草放在那裡,有神奇的箱子,有神奇的書,最偉大的是恐龍化石,恐龍蛋化石,還有猿人。小欣欣看見了猿人就大叫,接着我們就回去了。 

--------------------------------------------------------------------------------

您正在瀏覽: “和快樂的小狐狸狗一起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快樂的小狐狸狗一起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