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引出的冒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引出的冒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都出差,我在家裡可自由了,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飛來飛去。

  我飛到了電腦旁邊,打開電腦,玩了起來。我上了QQ,忽然彈出一個小框框,上面寫着:“想快樂嗎?那就點擊‘快樂’吧!”我點了一下,不知怎的就來到了一個森林裡。我的身後有一扇門,我將它打開,看見了一個熊貓形的餐廳。我走進去,看見裡面有一隻小豬、一隻小天鵝和一隻小狗。我走到服務員面前,發現它們原來是大熊貓,一個個愁眉不展,好像有什麼心事的樣子。我走過去問,它們對我說:“最近,我們這裡來了個醫生,說它們缺營養。醫生讓我們做有營養的飯菜,不然就把房子給拆了。結果,我們做的飯菜不合它們的胃口,我們正發愁呢。”這時,客廳里傳來了客人的吵嚷聲。我決定幫助大熊貓。於是,我對它們說:“你們告訴客人,菜一會就上,然後帶我去找你們的經理!”我來到經理旁邊說:“我有辦法!”我讓大熊貓拿來一些書和墨水,我把書撕成一條一條的,把墨水倒進鍋里,把書放進鍋里。我做了好多道菜,客人們吃得很好,大搖大擺地走了。不一會兒,客人們又回來了,它們說三道四,亂說一氣。我只好又找來一些保護大熊貓的書,放在鍋里油炸,客人們吃了起來。於是,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我又唰地一下回到電腦前,回想到剛才的情景,心仍撲通撲通地跳着。好可怕啊,我以後再不敢亂點了!

  內蒙古呼和浩特馬小五年級:郭佳欣

您正在瀏覽: “快樂”引出的冒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引出的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