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出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出快樂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燒”出快樂 

  “太好了,太好了!”看我興奮的樣子,你一定知道今天要發生什麼特別事了吧?沒錯,我就帶你們領略一下燒烤的快樂時光吧! 

  一、和夢琦一家一起向目的地進發 

  乘車將近半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集合地點——紅山農場。在我們到達錢塘江旁時,夢琦的爸爸早已搭好了自製的烤架,可真謂神速啊!哇,好多木頭呀!看來,要燒烤就一定要準備的齊全,一想到待會兒那香噴噴的食物,我就禁不住口水直流。 

  二、親自體驗燒烤 

  等把木頭燒成了炭,我已餓的飢腸轆轆,唉,還是忍着吧。大人們鋪上了錫紙,我將各種肉串放了下去,滋——黃黃的油從肉串中滲了出來,“嗯——看起來好誘人!”我喃喃自語,搓了搓手。 

  “劉夢琦、劉宇瑞,我們去玩捉迷藏吧!”我朝他們大喊,這裡樹林茂密,十分適合捉迷藏。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玩了半個鐘頭,媽媽把我們叫了回去。 

  三、享受美味佳肴 

  “吧唧,吧唧……”餓得肚子貼背的我們吃的很是盡興,這可比肯德基好吃多了。享受着美食,聆聽着鳥鳴,遠眺着風景,頓時,我感覺彷彿到了人間仙境,要是住在這兒,過的日子一定比神仙還悠閑。“權易,你看,那邊的人在對我們流口水呢!”夢琦指着馬路,對我說。行人瞧見我們在看他,立刻轉過頭去,擦掉了口水。的確,這人間美味,又有誰不會垂涎三尺呢? 

  四、怕得魚驚不應人 

  “媽媽,我去‘消化消化’!”吃了將近一個小時,我們飽的肚子圓鼓鼓,與剛才的情況截然不同,現在,只能靠運動來減輕負擔了。在草地上打了幾個滾,還是覺得無趣,看見堤下一大群人正在釣魚,便壯膽爬了下去。我大喊:“你們是在釣魚嗎?”釣魚者將食指放在嘴前,示意我不要大聲講話,真是“路人借問遙招手,怕得魚驚不應人”呀! 

  五、觀潮 

  “轟隆隆!”一陣巨響把我們吸引到了堤旁,映入眼帘的是江上那白色的一條長線,長線越來越粗,越來越近,我這才發現那是壯觀的錢江潮,“?紓 斃謨顆炫鵲拇蟪幣煌紛蒼詰貪由希?坪醮ナ摯杉埃?冶叩睦送貳胺傘綳似鵠矗?緯閃嘶贗煩保?喬榭觶?腋?靜簧岬謎Q邸T倏純吹滔攏?鯰愕娜嗽繅煙擁夢抻拔拮倭恕 

  六、離別 

  天色漸暗,又到了離別的時候,我意猶未盡,還想再玩一會兒,可是,時間不等人,我與媽媽只好乘着車,帶着夢琦一家的告別,離開了紅山,離開了朋友,離開了自然,離開了錢塘,回那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燒”出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出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