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度中秋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中秋節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是傳統節日,在這一天里,所有家庭都要團聚在一起吃團圓飯,所以中秋節又稱“團圓節”。 

  晚上五點半,我們一家四口也圍在桌子旁吃飯。今天的菜真豐富啊!有糖醋魚、白斬雞、酸辣土豆絲、老鴨湯……看得我眼花繚亂。吃飯的時候,我覺得這些菜十分好吃,吃的津津有味,不到分鐘,我就吃完了。 

  七點整,我們走到陽台上,看到天上出現了如玉如盤的朗朗明月,皎潔的圓月旁,還有幾層清雲,如煙似霧,彌蒙在月光下。在賞月時,我們還吃了月餅、西瓜等意味着團圓的果品。聽說在月光下許願會夢想成真,所以我就閉上眼,在心裡默默地念道:希望我們一家四口生活美滿、甜蜜、幸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歡度中秋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