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是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中秋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我也和往年的節日一樣,享受着節日帶來的喜悅和快樂。 

  中秋節爸爸早早的買了許多好吃的月餅、水果和我愛喝的飲料,白天我還要上學,我期待着晚上的到來。晚上,爸爸為慶祝中秋,特意在一家飯店訂了團圓飯,爸爸點了許多我愛吃的菜,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吃着、說著、笑着,品嘗着菜的美味,呼吸着月餅的芳香,享受着節日美好的心情,吃完飯後,我們一家人到怡和莊園看焰火匯演,來到怡和莊園,可熱鬧了,人山人海,八點整焰火燃放開始,一束束焰火衝上天空,綻放出不同的圖案和顏色,把整個天空裝扮的絢麗多彩,有的象盛開的鮮花,有的象流星雨,有的象巨龍飛天,有的象天女散花……,每一次綻放,人群中都傳出讚歎聲、高呼聲,美麗極了。 

  看完焰火匯演以後,我們一家人散步回家,一邊聊天,一邊賞月。今天的月亮真圓啊,那麼清澈、那麼迷人,我可以清晰地看到山脈的輪廓,要是月亮上真的有嫦娥姐姐,她該為自己在月亮上生活而感到驕傲啊! 

  中秋節真好,安靜而幸福!

  阜陽市蓮池小學  五(5)班  岳知涵 

  2007年9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