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大雁已經離開了自己的家鄉。今天是什麼節日呢?哦,原來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這時,我真高興得不得了。到了中午,我懷着喜悅的心情和爸爸去超市買月餅,我選了西瓜味的,梨子味的,草莓味的……吃中飯的時候,我家來了許多客人,爸爸給客人擺上了一桌豐盛的菜.我洗手的時候就聞到了一陣陣菜香,我已餓得飢腸轆轆,我趕緊拿起筷子高高興興地吃起來。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走親戚了.。到了晚上,我們全家已累得汗流浹背。接着我們就開始拿出月餅賞月。吃着那香噴噴的月餅,看着那明亮又皎潔的月亮,看着月亮就好像是一個又大又圓的超大月餅。突然有一堆人圍在一起,我還以為打架了,連忙去看,原來他們是在跳月餅舞:八月十五月兒圓…

   這時的月亮就像一個善良的姑娘,把清爽和寧靜撒給大地。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