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漫小說』fruit寶貝3‖加強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小說』fruit寶貝3‖加強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動漫小說』fruit寶貝3‖加強版‖ 標籤:動漫作文 rules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來自地球的孩子們,請你們別介意。”深藍色的草說。“請你們更跟我來一個地方,輝兒,你也來。” 

 “是的,尊敬的長老大人!” 

 “恩。”深藍色的草說完后就念動咒語:“瑪尼瑪尼哄~~”此刻,天地顫動。突然,地面出現了一條裂縫,隨着從裂縫中出現了一扇大門。深藍色的草雙手合攏,只見他先化作一條巨型鑰匙,然後再化成一道光。“他們就要到了,快跟我來吧。”大家抓住了那草化成的光,一下子,就被所謂“長老”的草帶進了那扇大門。 

 “這是什麼地方?”小卡問。 

  “這是地底城!” 

 “地底城?” 

 “這兒原本是個王國。但是,在五百年前,我們遭受了黑暗兵團的攻擊。王國即將要跨的時候,王子火霸便祈求上帝把宮殿變成地底城,還要讓他的孩子活着,藏在地底國,以後等小王子復活的時候,就幫他復興這個王國。”長老語重心長地說,“上帝幫助了王子,還好心地賜予我們小草神性,讓我們能說話,能活動。上帝還告訴我,在五百年後,也就是今天,地球上就會來幾個小孩,他們是與小王子有緣的孩子,我想,那孩子就是你們。還有,估計半個鐘頭后,黑暗兵團就會攻破上帝的魔法保護層,進入地底城。我只知道這些了。你們快去找到小王子吧,讓他幫助你逃出這地方。待會黑暗兵團攻上的時候,我拼了老命也要擋住十分鐘。你們快去吧。輝兒,你也去。記住這是命令!”長老一甩袖子,(因為上帝給它完全的神性,所以有穿衣服)我們全被送到了地底城中心。 

  未完待續…… 

—————————————————————————————— 

孩子們是否能找出小王子?是否能不被黑暗兵發現安全的走出地底城?敬請期待: 

  fruit寶貝3

您正在瀏覽: 『動漫小說』fruit寶貝3‖加強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小說』fruit寶貝3‖加強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