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播綠色文明,倡導低碳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播綠色文明,倡導低碳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低碳,對於我們少先隊員來說,是人人都必須要做到的;低碳,對於幹部來說,是人人都要倡導的。綠色的大家園,是人人都一直都嚮往的,可卻一直不能做得最好。低碳,這個範圍非常廣,可我們做的好少好少。低碳,叢生邊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如果,全中國浪費一張A4紙,就等於43333棵樹;如果,一年365天(或366天)全中國浪費一張A4紙,它的高度就是130000米。不光光是要讓中國充滿綠色,還要讓整個世界充滿綠色。假如,低碳生活是一根接力棒的話。那麼,我要讓一代一代都傳上接力棒。現在,國際上都支持低碳生活,我們中國也要倡導低碳生活。讓低碳一直在身邊;讓周圍充滿低碳!要擁有綠色低碳,必須大家聯起手來,一同創造美好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傳播綠色文明,倡導低碳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播綠色文明,倡導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