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軍團愛地球》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軍團愛地球》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愛護地球

  ——讀《青蛙軍團愛地球》有感

  最近,我讀了一本名叫《青蛙軍團愛地球》的校園小說,讓我深有感觸。文中的小主人公更是令我難以忘懷。

  文中的小主人公叫黃金鑫,外號“笨小孩。”他與班上的華汪德、秦超逸組成了全校聞名的“青蛙軍團,”並以環保和低碳生活為宗旨。“笨小孩”受到了同學們的感染,愛上了“環保生活。”他開始撿易拉罐、變廢為寶。大家都對“笨小孩”刮目相看。雖然爸爸覺得不以為然,但是,“笨小孩”又一次煥發出光彩。

  文中“笨小孩”是個愛環保的男孩,他的每個舉動都讓師生們對他讚譽有加。他可以聯想到將沒用的易拉罐製作成檯燈罩,可以聯想到將壞掉的衣架給老師當新教鞭……但在生活中,人們卻一直在放肆地破壞環境:有的人亂扔垃圾、有的人隨便砍伐樹木、有的人在工廠排放污水、還有的人在名勝古迹上亂塗亂畫……地球正在號啕大哭。

  在生活中,我也是一個不愛環保的小孩,易拉罐、包裝袋常被我搓成一團,像打保齡似的扔在地上。在家,我總是被太陽烤得按耐不住,總要打開空調,把溫度降低到二十五度以下。與“笨小孩”有十分大的差別,因此,我還要向“笨小孩”學習學習呢!

  因此,我在此發出呼籲:“為了讓地球能有一片蔚藍晴空,為了地球能有一片山陰綠地,請大家從這一刻開始,愛護地球、愛護環境。不要讓我們的地球再哭泣,我們要看到的是滿懷笑意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青蛙軍團愛地球》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軍團愛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