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00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2035年,我一成為了赫赫有名的科學家,發明了許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突然有一天,我的助理問我:“教授,您認為100年後的地球會是怎麼樣的呢?”我助理的問題使我突發奇想,何不親眼看看呢?說干就干,經過無數天的努力,我終於發明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時空穿梭機,我給他取名為時光一號,我發明出的時光一號不僅僅是一台時光穿梭機,還是一台萬能電腦,它可以是賓館,武器……

  這一天,我和我的助理踏上了時光之旅,我們說了一聲:“去2135年,”時光一號就啟程了,轉眼見,我們來到了一個由黃色、藍色、黑色所籠罩的星球,四周到處布滿了臭味,白色塑料飯盒、五顏六色的塑料袋,吃完的食品包裝袋隨處可見,四周沒有一個人。

  我和我的助理被臭的無法忍受,但是,我們忍受着,把現場的情景一一拍照了下來,回到了2035年,我們組織了一個保護地球委員會,把我們當時拍照下來的情景變成錄像,並且和委員會的成員們經過數日的努力,做出了十三張光碟,裡面記錄著我和助理拍到的情景,並且我們發動了所有熱愛地球的人,不辭辛苦的跑遍整個地球,免費分發我們製作出的名叫《100年後的地球》這個光碟。全部完成之後,我們在一次踏上了時光之旅。這一次我們看到的是不同的情景,空氣中散發著芳香,人們買菜用的是竹籃,沒有人在使用汽車而是太陽能車。

  從此以後,地球沒有在受到污染。

  鳳鳴實驗小學五年級:羅詩雨

您正在瀏覽: 100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