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00年以後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以後的地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沈樂文 

  那天,那件事讓我永世難忘,“啦啦啦啦啦啦!”我一邊在公園散步一邊唱歌,突然,一陣怪風把我吹到一個黑乎乎的陰森森的山洞,我摸不清方向,在裡面走啊走,一下子被一個類似樹藤的東西纏住了,動彈不得,它又把我拖到一個窟窿里,我昏迷了! 

  當我醒來時,我看到了烏雲密布的天,周圍瀰漫著硝煙戰火,我仔細打量着周圍的一切,房子上,清晰的看見有新的和舊的彈痕,偶爾還聽到一兩聲槍聲,我驚恐萬分。這裡充滿着邪惡,找不到溫馨和善良,看不到一點和諧,這是一個什麼世界啊!? 

  我繼續的向前走着,希望能遇到什麼?終於。我看到了一戶人家,我敲了敲門,一個老婦人給我開了門,她給了我倒了一杯水,我不敢喝。她大概看清了我的心裡想法,就說;“我不會害你的,你喝吧!”我看着她和善的面容,邊狼吞虎咽的把水喝了。 然後,我問她:“這個地方怎麼這麼糟糕?她說:“現在是2107年了,世界已經發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美國列強正進行一次瘋狂的戰爭掃蕩!世界已經變的一片狼籍了!”我聽了心裡很害怕,心裡非常的憎恨可惡美國人。我想:“我不能讓他們的陰謀得逞,我要把中國研究出的‘世界掃滅器’”拿出來,毀滅美國!” 

  說著,我就打電話給中國科學研究所,然後他們就向美國發射了世界掃滅器,美 國毀滅了,世界人民又獲得新生。 

  我做了一件好事,心塌實了,我離開了,走啊走,來到了一個大城市,這裡的人面帶笑容,春風滿面。 

  我坐上直升飛機,看着這世界的變化。 

  突然,飛機撞到了一個山上,我被一陣風吹到了2007年,我又回到了現實生活中。(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100年以後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以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