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附近的空中花園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附近的空中花園變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附近的空中花園變了

  我家樓頂有一座空中花園。

  從前,空中花園散發著淡淡的花香。春天,鬱金香?迎春花?桃花?杜鵑花……婀娜多姿,嬌媚動人。一朵朵一叢叢的花竟相開放。夏天,芍藥?米蘭?石榴?茉莉?無花果?牽牛花?八仙花?月季?百合?合歡……都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秋天,桂花?一串紅?百合?麥蘭?菊花?睡蓮?紅掌……它們各有各的特色,顏色十分鮮艷。冬天,水仙?梅花?一品紅?君子蘭?仙客來……雖然是在寒冷的冬天可它們卻能頑強地生長下來,真勇敢。

  在這棟樓里的人,一有空閑就到空中花園去休息。一邊喝茶一邊賞花的感覺可真好呀!小朋友們也經常去空中花園玩躲貓貓?紅燈綠燈小白燈?跑跑抓?冰凍解凍?老鷹捉小雞……五花八門,我和妹妹也經常去空中花園吃零食玩遊戲,有一次我還在空中花園寫作業呢!

  可是,由於空中花園沒有人管理,變得越來越臟,小花小草沒了,替代它們的則是一叢叢中的雜草。

  使空中花園變成現在這樣的罪魁禍首就是人類。是人類把不能再用的茶葉隨便往地上一倒,把吃完的零食隨手一扔。所以空中花園才沒有了往日的花香和那快樂的歡聲笑語。

  人類啊,快點覺醒吧!其實,只要你我他呵護一下環境,不僅空中花園會越變越美,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們身邊的每一處都會越變越美。這些事光靠我一人是不行的,還要你我他和全世界的人。讓我們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愛護環境無小事。

  五年級:柳川雪兒

您正在瀏覽: 家附近的空中花園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附近的空中花園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