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森林城市”有多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森林城市”有多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原創】“森林城市”有多遠 標籤:有多遠作文 夢有多遠作文 永遠有多遠作文 原創作文

   假日里,爸媽帶着我去了松山森林公園遊玩。在那裡,大森林敞開它那渾厚寬廣的懷抱,熱情地招待了我。回來的路上,我拚命記憶那裡的滾滾松濤、清澈小河、清新空氣。

   我要把它們都帶回我住的城市。

   從此,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能住在“森林城市”里。房頂覆蓋著樹木,河流與道路相依,森林與城市相融,組成了一個可持續的生態系統,一個健康的生態環境。

   沒有嘈雜的喧囂,處處能聽到小鳥們歡快的歌聲。

   沒有嗆鼻的汽車尾氣,時時能聞到泥土和青草的味道。

   沒有灰濛濛的天空,人人都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下。

   沒有“禁止踩踏”的標語,小夥伴們可以在綠草地上盡情地嬉戲,小草和我們一樣生機蓬勃。

   沒有“禁止攀摘”的牌子,小朋友們可以與花朵零距離親密接觸,花朵和我們一樣綻放笑顏。

   ……

   如果我能把森林帶回來,我會告訴我的小夥伴們,把媽媽的關愛分給它一半:節水、節力、節財。

   如果我能把森林帶回來,我會告訴我的小夥伴們,把爸爸的慈祥分給它一半: 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

   可是,我們現在的城市還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高聳的煙囪時時向藍天排放着大量廢氣;工廠的廢水污染着一條條原本清澈的小河;人們生活每天浪費着大量的資源併產生大量的廢棄物……生態環境所受到的破壞隨處可見。

   到現在的城市裡,我知道,現在的我帶回來的還只是一顆顆綠色的種子,一個個美好的心愿。要想讓這些綠色的種子發芽,實現森林城市的期盼,需要我們每個人都培養樹立起主人翁的責任意識感,從自我做起,全民參與,共同愛護我們的城市,保護生態環境。

   我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每個人都意識到城市是我們共同的家。讓我們大家從自我做起,愛護環境、減少浪費,讓森林走進我們的城市,讓城市擁抱我們的森林。

巨人國展教學部

五年級 劉子怡

指導教師:檀北冰

您正在瀏覽: 【原創】“森林城市”有多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森林城市”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