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賀心怡 

  hexinyi 

  夢中,我看見了一座非常美麗的城市,我心中有了一個巨大的疑惑,這是一個怎麼樣的城市?我左看右看,最後,我看大門上寫的字知道了這兒叫做“太陽城”。可是,太陽城是不是太陽生活的城市?還是一天到晚都有是太陽的城市,或者…我慢慢的推開門,走了進去。 

  結果出乎我的預料之中,太陽城裡龍騰虎躍,是不是在迎接我的到來啊 ?我隨便叫住了一個小女孩,她說:“我們這裡正在過節日呢!看來我確實有點兒異想天開,我和她們素不相識,她們怎麼可能歡迎我。那個小女孩說:”你是最新來的太陽城小公民吧?我叫蘭蘭,我來帶你參觀太陽城吧?”說完我就跟隨蘭蘭一起去參觀太陽城了。 

  蘭蘭帶我去參觀了她家,她們家的房子是如鼓滿風的帆, 我頓時起了興趣, 便走出房子,去觀看其它房子,其它的房子也是千姿百態,有的如金黃的向日葵、有的如展翅翱翔的雄鷹…真是多得數不勝數。 

  蘭蘭還帶我去看了她們的“加油站”,我發現她們的“加油站”更有趣呢!車子沒有“油”了,就開到“加油站”去“油”,這裡的油可不是我們用的機油、汽油,而是太陽能能轉化的電能,真好玩。不過,這可不是用來玩的, 因為。太陽能轉化成的電能還有別的用處,比如說,這樣就可以讓街上聞不到一點煙味和其它怪味,而且這種車子跑起來沒有任何嗓音。我和蘭蘭大路邊買了一個大菠蘿,在蘭蘭家開心的吃起來。品嘗着甜甜的大菠蘿,我開心的笑了。 

  雖然 ,這只是一個夢,但是我真切的希望我能成為太陽城的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