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作者:桑姝凡 

  那天,我漫步在大街上,陰暗的天空,汽車的廢氣,各種噪音,讓我心煩意亂,一切都顯得死氣沉沉,讓人很是壓抑。我早早地回了家,躺在我舒適的小床上,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2245年的一天,我走在花園裡,突然喇叭響了起來:“現在我宣布,新一批去太陽城試住的居民名單:張小民、李小麗、趙小蘭……桑姝凡,請以上居民明早8點在光明廣場集合,去太陽城居住六個月。”“有我,有我!”我激動地自言自語。我興奮地跑回家,收拾好東西,等待從明天開始的新生活。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了光明廣場。廣場上等待的人很多,我不時地看着自己的手錶,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令人期待的八點也越來越近。終於,時針指向了八點,我們泥土市的市長,點過名后,一揮手,時空轉換器從遠方駛來,我們一起上了時空轉換器,市長手下按了幾個按鈕,不到10秒,我們就到達了太陽城。在市長分配好住所后,我便迫不及待地去參觀這個新型城市。 

  首先,我去光芒書店了解一下太陽城的簡歷。它之所以叫做太陽城是因為它是一座完全採用太陽能作為能源的城市,這個城市沒有噪音,沒有廢氣,是一個沐浴在太陽光下的新型城市。初步了解了太陽城后,我走出書店,沐浴着陽光,我發現我居住的新城市的房屋千姿百態,有的如彩色的金字塔,有的如金黃色的向日葵,有的還可以跟着太陽旋轉。我還知道了我們太陽城居民房屋內外都裝有熱交換器,通過它,太陽光可以給電器發電,還可以給廚房、浴室源源不斷地供應熱水。熱交換器還可以蓄能,即使是陰雨天,我們也可以正常生活。而且,大家戴的手錶、開的汽車,街上的廣告牌、霓虹燈等等,也都利用的是太陽能……經過了許久對太陽城的了解與參觀,我已筋疲力盡,便回去休息。在這樣一個既嶄新又環保的城市裡我愉快地生活着…… 

  “叮鈴鈴——叮鈴鈴——“我的鬧鐘響了起來,原來是一場夢,我失望地想着。我睜開惺忪的睡眼,起床後去上學。路上我又想到:雖然現在只是我的夢,但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新型的太陽城是一定會出現的,所以我更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為太陽城的出現貢獻一份力量。想到這裡,我一溜煙地向學校奔去。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