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6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6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6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被封鎖的大門作文 卡片作文 封印之書作文

站在高樓上,小櫻看着宛如死城的友枝町,「真糟糕,得快點把牌找出來!」看着城市小可有些不安。突然,「無」牌又瞬間奪走小櫻數張卡片。小櫻見狀趕緊解除封印,並使用「風」牌將卡片追回。但「風」牌並沒有成功,而且又被「無」牌收。「怎麼會?」小櫻有些束手無策。奪走數張卡片的「無」牌又開始攻擊,一陣陣聲響后,四周的景物開始消失,就連?鈴及知世也受到波及,只剩下小櫻、小狼、小可及月四人了。 

 

  「大家等一下啊!我一定會讓你們恢復原狀!」小櫻下定決心。在小可的指下,小可查出「無」牌的氣息來源,來源就是在艾力歐故居的地點-遊樂園。只剩下五張牌了,小櫻要特別謹慎。所有人來到了遊樂園,果然有庫洛牌的氣息,但並沒有任何異狀。突然,旋轉木馬像被附身似的動了起來並朝向小櫻攻擊。在月的防護下,木馬的攻擊無法得逞,但緊接而來的卻是更大的威脅,巨大的海盜船脫軸撞了過來。小櫻趕緊用「跳」牌避開,但危機並沒有因此解除。跳到軌道上的小櫻,眼看着雲霄飛車疾駛而來。在最危急的時刻,「跳」牌卻消失了,小櫻拚命的往下跑。 

 

  千鈞一髮之際,小櫻用「時」牌將時間停住。此時小櫻看到黑球中的女孩「無」牌終於現身了。「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小櫻非常不了解「無」牌為什麼要這麼做,但「時」牌的魔力正在消逝,隨時都會失去作用。就在小櫻猶豫之際,雲霄飛車突然動了起來,小櫻摔了下去,好在被小可救起。 

 

  憤怒的月立刻展開反擊。但月的魔力對同是庫洛牌的魔力起不了作用,就連小可也是一樣,月及小可都先後被「無」的魔力給消失了。「怎麼會這樣?」小櫻留下無助的眼淚。「使用庫洛里德創造的魔法,對那傢伙是沒用的!」小狼知道了原因「怎麼會?」小櫻非常難過。

  正當小櫻轉身找小狼時,小狼已經不見了。「我的力量是不用依賴庫洛牌的,說不定... 」原來小狼決定以自己的力量收服「無」牌。小狼跳上了摩天輪,並以自己的法力攻擊「無」牌。「回到牌里去!」小狼的法力確實刺激到「無」牌。

  別阻止我!」受攻擊的「無」牌開始掙扎,但「無」牌並非那樣脆弱,「無」牌立刻讓小狼消失。原本要去救小狼的小櫻,眼睜睜的看見小狼消失在眼前。「大家,都消失了!」小櫻此時更加難過,「我絕不放棄,我絕對不會放棄!」但為了大家小櫻絕對不會放棄,小櫻立刻追上前去。在經過一番追逐后,小櫻的最後一張牌「盾」牌也被奪走,「這樣就到齊了!」「無」牌顯露出高興的神情。 「我要把??封印起來,這樣大家才能恢復原狀!」為了大家小櫻決心將「無」牌收服,「不要!」但「無」牌強烈抵抗。 

 

  「「無」牌自從被創造后,始終被封印在黑暗孤獨的角落,「無」牌一直渴望能有朋友,因此才想奪走小櫻所有的卡片,「那樣不叫做朋友,強迫對方變成自己的朋友,不能算是朋友,??搞錯了!」小櫻極力駁斥。此時被奪去的卡片似乎了解小櫻的話語,紛紛離「無」牌遠去。「為什麼?討厭我嗎?」「無」牌看到此情形傷心的掩面而泣,小櫻不希望看到「無」牌傷心。「不要緊的,來和大家一起吧!」小櫻溫柔的安撫着「無」牌。 

    

  為了救回大家,為了所有卡片的幸福,小櫻決心以「最珍貴的感情」與「無」牌交換。「無」牌雖然被封印,但小櫻將失去「對小狼的感情」。被封印的「無」牌選擇了還有魔力的小狼,也因此,小狼便失去對小櫻的感情,不論是哪一方失去感情,小櫻都不希望。小櫻看到失去感情的小狼,眼淚不禁流了下來,小狼似乎有了反應。 

 

  此時,小櫻的心情讓「愛」牌發動了,立刻放出耀眼的光芒。小櫻一直都沒有把喜歡的心情告訴小狼,雖然結果相反,但現在一切都來不及了,小櫻不停的哭泣。「別哭了!沒事了!」此時小櫻聽到女孩安慰的聲音,一張卡片出現在小櫻眼前。被封印的「無」牌與小櫻的「愛」牌結合成一張卡片「希望」。 

 

  聽到了「希望」鼓勵的話,「小狼,不管你怎麼想都好,我喜歡小狼,你是我最喜歡的人!」小櫻終於將自己的心意告白了。但小狼卻沉默不語。小櫻更加難過。「我也是,小櫻!」,小狼溫柔的響應。 

 

  原來小櫻的心意激活了「希望」,小狼因此恢復了對小櫻的感情,聽到小狼的答覆小櫻終於露出了笑容。一度消失的所有人終於回來了,友枝町在耀眼的陽光照耀下重新恢復了生機。小狼恢復了感情,小櫻也真心告白了。「我最喜歡你!」小櫻不顧一切的跳向小狼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6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