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請不要扔掉我的卡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不要扔掉我的卡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請不要扔掉我的卡片 標籤: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扔掉作文

  媽媽,請不要扔掉我的卡片

  星期天,我在外邊玩耍,突然想起我攤在床上的那些“神奇寶貝神奇卡”,就急匆匆地跑回家。我擔心媽媽會把我的卡片當垃圾扔掉。

  一進門,我的心一下子涼了,我的擔心變成了現實,卡片已經進了垃圾桶。我悲傷地把卡片一張一張地撿出來,我又想起了以前多次發生類似的事情,我終於忍無可忍,趴在地上哭了起來。媽媽,你認為那些妨礙衛生的卡片,卻是我的寶貝。你知道嗎?它們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湊齊的。我把它們按“攻擊力.防禦力.生命值和特殊技能"分了類,你知道這有多難嗎?還有一次,我很認真地剪出各種各樣的剪紙,它們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花朵,還有的像怪獸。看着它們,我好象進入了美妙的童話世界。但是因為我沒有及時收藏起來,又被你當成垃圾扔掉了。你知道嗎?我現在再也剪不出同樣的剪紙,也找不到當時的快樂!雖然你認為我剪的並不好,但是它們帶給我的快樂永遠超過了爸爸買給我的任何玩具!媽媽,請你以後不要隨便扔掉我的卡片,好嗎?

  我檫乾眼淚,下定決心:以後一定及時收拾我的寶貝,避免同樣的事情發生。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不要扔掉我的卡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不要扔掉我的卡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