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卡片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卡片的回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抽屜,一堆長方形卡片映入我的眼帘,背面有一圈圈黑色的漣漪,這一張張卡都充滿了我對童年的回憶,尤其是那一張“青眼白龍”令我深刻地記住它。 

  卡片是一張有一身藍色鋼甲般皮膚的巨龍,那身“鋼甲”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奪目,翅膀“呼呼”地煽起一陣灰塵,隨風飄朔,一排排匕首一般尖銳整齊的牙齒看了讓人心驚膽顫,強有力的後腿蹬在地上彷彿躍躍欲試,兩隻前爪搭在一個巨石上,似乎前爪一發力就能把巨石碾成粉末,傲視群雄的雙眼目不轉睛地盯着皎潔的月亮,難道它也想家了嗎?叫聲中隱約有一股寂寞的感覺。它的全身都有一股不可侵犯的霸氣,也無人敢對敵,這就是那張與混沌戰士媲美的——“青眼白龍”。 

  說起那張卡的來歷還要追溯到五年之前。就在我剛上一年級時,沒有一個朋友,下課了總是一個人孤零零的在一旁看着同學們歡快的玩耍,不停嘆息,這時一隻溫暖的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一看是我們班的“小豬”——朱樹雲,立刻緊張了起來,他看到我緊張便說:“不用緊張,我只看到你很寂寞,覺得你人也不錯,所以想跟你交朋友,怎麼樣?”頓時我的緊張感一下子灰飛煙滅,也一聽有人要跟我作朋友便欣喜若狂地答應了,他說為了見證我們的友誼就把那張卡送給了我,要知道那張卡可是他的王牌。他一般是不會輕易給人看的,更別說送人了。通過這張卡片作橋樑,從此我們便由普通的同學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不管發生什麼矛盾,總會一下子和好,互相幫助,互相學習。朱樹雲是我交的第一個朋友,也是我交的一個最好的朋友,儘管時間過去了五年,可我卻仍一直保存着那張代表友誼的卡。 

  現在暑假已經過了大半,每當想念他的時候,我就拿出那張卡來,這時我們原來一起做的傻事就會浮現在眼前,想起來都令人好笑。每次跟同學玩卡時,也總是這張卡幫我扭轉局勢,反敗為勝,就像朱樹雲在身邊一樣。 

  這張卡是我和朱樹雲友誼的橋樑,是我第一次友誼的見證,也是我童年時代的一個代表性物品,我會一直好好保存着它,我也相信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和朱樹雲的友誼也會變得越來越深厚!

您正在瀏覽: 一張卡片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卡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