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片中主人公王葆的媽媽出差了,家裡只有爸爸、奶奶、妹妹和王葆本人。

  一天,王葆放學回家后,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他夢見了:他自己拿着魚桿,拎着水桶,來到了小河邊。他把魚桿架好后就躺下仰望着天空大喊:“我要做什麼事情都不費力氣!”這時,他的魚竿動了一下,於是,他使勁力氣把魚桿拔起來。一看,魚鉤上掛着一隻寶葫蘆。這隻萬能的寶葫蘆決定認王葆為它的主人。

  從此以後,王葆就遇到了很多希奇古怪的事情。

  其中有一件令我記憶猶新的是 :王葆將要數學考試了,他擔心自己考不好,所以想讓寶葫蘆幫他,寶葫蘆爽快地答應了。考試時,寶葫蘆觀察了許久,發現王葆的同學蘇鳴鳳的試卷做的最好,就使出魔法,把蘇鳴鳳試卷上的答案全部轉移到了王葆的空白試卷上。可是寶葫蘆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把試卷上的姓名也一起轉移給了王葆。當王葆把試卷交給老師,老師看好后,立刻皺起了眉頭,疑問道:“王葆這是你做的嗎?”“是我做的。”“那怎麼是蘇鳴鳳的名字。” 王葆一看,心虛地嚇跑了。他跑向了小河邊。這時,王葆對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寶葫蘆大吼:“我要把你分成兩瓣。”一眨眼的工夫,寶葫蘆真的變成了兩塊,裡面空空如也。“啊!原來你是沒腦子的。”王葆邊說邊把寶葫蘆扔回了小河。

  還有一件令我佩服的是:王葆馬上要參加游泳比賽了。離開了王葆后的寶葫蘆十分擔心王葆能不能得第一名。然而,王葆因為上次作弊的事情發生后,他立志要靠自己的能力獲得成功。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這次游泳比賽中,王葆真的站上了領獎台,他獲得了第一名。王葆拿着獎牌,跑到小河邊,大聲喊:“寶葫蘆,我贏了!”“什麼?”躲在一旁的寶葫蘆發問,“你贏了?”“對,你沒來幫我嗎?”“沒有。”“噢!是我自己贏回來的。”

  王葆在歡呼聲中笑醒了。醒來后,他慢慢回想夢中的一切,他明白了:想要在同學們面前出人頭地,是很費勁的。這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換取的。

  王葆明白了,我也明白了: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取得豐碩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暫無評論